燕子姐姐推文

🎋每日推荐好看的小说《老,福,特》
🎋拯救书荒,甜虐不限
版权问题 不能更新全集
文章源于网络,侵权必删
👀逅续全集 看评论区哦!

学长沦落为男仆

  【gb】高岭之花学长被你驯服后,沦落为你的可爱男仆

曾经拒绝你的高岭之花,却主动上门应聘你的男仆。

 

你正打算公报私仇,利用工作好好“调教”他。

 

却不想,他一把扑到了你的怀里。

 

他眼尾泛红,楚楚可怜:“我......我还有机会被你驯服吗?”

 

✨男仆餐厅店长你×前来应聘男仆却放不开的羞涩学长他

 

1

 

你是男仆餐厅的店长,由于生意太火爆,人手不够。

 

于是,你每天都会招漂亮的男人来面试。

 

今天下午,你遇到了一位熟悉的应聘者,阮泽。

 

他是你的大学同学,你曾经想驯服他,但他死活不肯同意,并对你想法感到恶心。

 

如今,你又遇到阮泽,嘴角却控制不住地露出了讥讽之色。

 

“请你做下自我介绍。”你看着长相清秀,五官漂亮的男人,公事公办。

 

阮泽的脸色有些难堪,他深呼吸一口气,“你好,我是阮泽,毕业于师大,今年23岁......”

 

他还没说完,就被一道软糯的嗓音打断了,“店长!”

 

一个穿着男仆裙装的大眼睛男人推门而入。

 

他无视阮泽,来到你的面前,并将一杯清香的咖啡放在你手边,“店长,快尝尝人家新做的咖啡,超好喝哦!”

 

你端起咖啡尝了尝,浅笑道:“很好喝,灰灰,请你对这位先生展示一下送餐的表演。”

 

灰灰眨了眨大眼睛,他双手比心,跳了一段简单的舞蹈,“主人请用餐,快尝尝人家的超级啵啵开心魔法,biu!”

 

“很好。”你随手拍了拍灰灰的肩膀,“回去工作吧。”

 

“嗯呐!”灰灰粲然一笑,扭着腰离开了。

 

阮泽震惊地盯着你,显然是难以理解。

 

你神情冷漠,“你应该做好心理准备,不然就请回吧,下一位。”

 

“等等。”阮泽红着脸,咬牙切齿地说:“我愿意做这些!”

 

2

 

华丽的试衣间内,挂满了光鲜亮丽的男仆装。

 

首饰台上有猫耳朵和猫尾巴等装饰品。

 

你拿起了一件短款的黑裙,递给了阮泽,“换上吧,我找人带你试工。”

 

阮泽颤颤巍巍地接过黑裙,“试工多久?”

 

原本店里的试工只需两小时即可,但你非要让他试工四个小时。

 

因为,你是个记仇的人,对曾经的阮泽抱有非常不爽的心情。

 

谁让他之前敢说你恶心呢?

 

阮泽虽然意识到了,但他敢怒不敢言。

 

这里的薪资待遇比很多企业都要好。

 

你坐在沙发上等了一会儿,看到阮泽从试衣间走了出来,眼神多了一丝笑意。

 

多么美好的身体,只可惜了......

 

阮泽穿了身短款黑裙,裙摆到膝盖,露出了两条白皙的腿。

 

他漂亮的脸上满是无措,哑然道:“这样可以吗?”

 

“可以,过来。”你满意地拿了一条choker,“坐下。”

 

阮泽扭捏不安地坐在身前,他羞耻地说:“我自己戴也是可以的。”

 

你沉默不语,为他戴上了choker,一直拉到了他的锁骨、后颈,那里的温度烫手。

 

你故意不小心碰到他的喉结,却像是什么都没发生似的,继续为他整理衣领。

 

“嗯......”阮泽忍不住轻叹一声,他连忙捂住了嘴巴,眼神慌乱。

 

你浅笑道:“怎么了?”

 

阮泽僵硬地摇了摇头,他穿好鞋子,拿起猫耳朵戴好后,又拿起了猫尾巴。

 

他惊恐地发现这玩意儿不好戴!

 

“我来帮你。”你拿起猫尾巴,让阮泽趴在沙发上,然后撩起了他的短裙。

 

你爱不释手地摸了摸猫尾巴,“不错。”

 

3

 

阮泽张着嘴啊啊地叫了几声,他想逃跑,却被你狠狠地按住,动弹不得。

 

“清清,你要干什么?”阮泽扭头看你,一双鹿眸睁得很大,脸颊红透了。

 

你被他取悦了,手中动作放轻的同时,又从他的腰间扯出了两条丝带。

 

“你误会了。”你将猫尾巴系好后,居高临下地看着阮泽,“我这是在帮你系上猫尾。”

 

阮泽的模样可爱极了,他楚楚可怜地爬起身子,看了眼落地镜里的自己,死死地咬住唇瓣。

 

不知是否后悔了。

 

今天的男仆咖啡店有活动,气氛热闹,顾客格外的多。

 

你让灰灰带阮泽专门为客户送餐,视线始终黏在他的背影上。

 

好想看他哭泣求饶的模样。

 

有几位眼熟的顾客,不停地逗阮泽。

 

“哎呀,这位是不是新来的?”

 

“太可爱了!”

 

“新来的宝贝,你送餐怎么不表演呀?”

 

灰灰对着阮泽挤眉弄眼,“亲,先比心,我刚刚教过你的。”

 

阮泽双手比心,艰难地动了下嘴,“主,主人,请......”

评论(1)

热度(1)